海德德德德德

人生就是苦苦苦苦苦苦乐交加。

王马小吉的认识自我

#上政治课的脑洞

#日常ooc

#日常幼儿园文笔【幼儿园:我不要面子的吗】

#有剧透,注意

1、我叫王马小吉,超高校级的总统,这次的恶人担当哦!

2、我可是成员在10000以上的邪恶秘密结社的总统哦!要是得罪了我可是要付出代价的!

3、我最喜欢说谎了,我喜欢看到大家被骗了的惊慌的样子啊!

4、我可是一直都在享受这场自相残杀游戏的,所以你们都要给我提起劲来,不要摆着一副天要塌下来的样子啊!

5、我可是邪恶的大总统,良心什么的才不需要哦!

6、谎言可是最棒了!就算是谎言也有温柔待人的谎言啊!

7、葡萄味panta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了,认清自我超级简单嘛!

8、我,可是这场游戏的幕后黑手啊。

……

在王马小吉写完这段话的时候,已经很晚了。他挠了挠自己那紫色的头发,把自己刚刚写的用笔重重划去,然后揉成一团,随手扔到了垃圾桶。

“认识自己什么的……怎么可能啊?我可是大骗子啊,当然是要把自己也骗过去啊。”

这场让人气愤的自相残杀,就由我来亲手结束吧。

哪怕是牺牲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