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德德德德德

人生就是苦苦苦苦苦苦乐交加。

 恋人未满三十题(1)

#万年写一次雪兔

#娘塔设定,女孩子们真好啊

#好久没写雪兔感觉ooc了吧

#看到这个三十题怕是玻璃jpg

#明明年龄不小了但是依然写的跟渣一样

1、好像发现了但是说不出口
“那个……尤露我……”安娅紧张地望着尤露希安,脸上有着淡淡的红晕。
“怎么了安娅?”尤露希安停住了正在写字的笔,扭头望着安娅。
“……没什么,我只是想问你放学可以和我一起回家吗?”露出了勉强的微笑。
尤露希安站起来,摸了摸安娅的头,笑着说道:“当然可以啊。”
2、无法组织的语言 
“尤露我我我我我喜喜喜喜——”
“喂喂安娅你小心点!”尤露希安一下子把安娅扯到自己的身边,“白痴,怎么不看路呢?对了,你刚刚想说什么?”
“没什么……”她压抑自己颤抖的声音,牵着对方的手,“我们走吧。”
“嗯。”
我永远无法对你说出“我喜欢你”四个简单的字。
3、想拥抱你的冲动 
望着自己的试卷,尤露希安低着头自言自语着:“我这次没考好啊……”
“没有关系的!尤露那么厉害,下次一定可以考好的。”安娅想从后面抱住对方,给予她安慰。
“算了!本小姐那么厉害怎么会被这一点小困难给吓到呢!安娅我们等一下去吃冰淇淋吧。”她转身看到自己朋友奇怪的姿势,“怎么了吗?”
“不……没什么,那我去收拾东西了,尤露你下次加油吧!”
“嗯,一定会的。”
4、才道别就又想见面
“那么,明天见吧。”银发少女微笑地向对方招了招手。
“嗯,明天见。”
回家后的聊天记录:
“尤露我想你了……”
“我们刚刚不是见过吗?”
“……开玩笑的”
我可是每一分每一秒都想和你待在一起啊。
5、我的嫉妒心 
“噗——尤露你又在看你小鸟了吗,你还真是长不大啊。”一旁深棕发的少女嘲笑着在抚摸着自己手里的小鸟的银发少女。
“哈?怎么了,只有小鸟才能显出本小姐的帅气!索瓦丝你这个老女人不懂就不要乱说了!”
“……”在旁边一直看着的安娅默不作声。
真好啊。
你的身边总是有那么多的朋友呢。
可我只有你了啊。
6、只对我微笑可好
安娅发现,尤露希安不管对谁都会微笑。
“为什么尤露总是可以对人露出微笑呢?”终于有一天,安娅忍不住要去问她。
“哈?因为我很喜欢大家啊。”尤露希安把两只手指放在安娅的嘴角上,微微向上,“安娅你笑起来也很好看啊。”
安娅一愣,然后发自内心的露出微笑。
我想我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了。
这样的你,太温柔了啊。
7、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
“哈——没想到在这个大森林里迷路了啊——”尤露希安发出抱怨的声音,挠了挠她银色的头发。
“……对、对不起啊尤露,我没想过会迷路的……”安娅委屈地低下头,眼睛有点红红的。
“本、本小姐没有在怪你哦!”她摸了摸安娅的头,“既然那么晚了,只好随便找个地方睡觉,明天再找出口吧。”尤露希安蹲下拍了拍地上,然后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安娅身上,“好了,睡吧,你小心不要着凉了。”
躺在地上的安娅悄悄向对方靠近,偷偷笑了出来。
我啊,是故意迷路的啊。
只是想和你待在一起。
8、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放着你不管 
看着尤露希安跟着课室门外的几个男人走了出去,安娅的心里有了一丝不安,于是她决定要悄悄跟过去。
“喂,你之前可是打了我们老大哦,难道不用赔偿什么的?”其中一个男人气势汹汹地对尤露希安说。
“哈?明明是那个大叔自己招惹我先的,还想要赔偿,做梦吧你!”“你——”正当那男人要挥拳打向她时,安娅一下子跑了出来,说道:“哎呀,竟然一群男人在欺负一位手无寸铁的少女呢,真是过分,我可是报了警的哦?你们最好不要动手。”说完,还特意摇了摇自己手上的手机。
几个男人一听到警察便立刻跑了。
“哈!没想到只是一群怂蛋嘛!”尤露希安得意地笑了笑,“话说……安娅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呢?”
“我因为担心你会出事于是跟过来了……尤露你没事真是太好了!”安娅拉起对方的手,“走吧,我们回去吧。”
“嗯。”手里的力度似乎变紧了。
9、独占欲与自由的关系 
“吶,尤露你暑假想去哪里呢?”安娅靠在天台的栏杆上问道。
“这个嘛,本小姐还没想好啊——光是学习就烦死人了啊——”尤露希安托着腮突然大喊道。
“那个……尤露你暑假不如来我家……”“对了!干脆和莫妮卡还有爱丽丝她们去喝啤酒好啦——然后再和恶友们一起……”尤露希安突然滔滔不绝地讲着自己的计划,安娅一下子安静下来。
差点忘记了啊。
你是自由的。
无法永远待在我的身边。
10、你并不属于我 
“哈,你这个白痴没想到竟然会在昨天那么大雨的时候来给我送伞,真是的明明自己的身体本来就不好还要这样瞎折腾。”尤露希安一边抱怨着一边把毛巾拧干,轻轻放在安娅的头上。
“因为是尤露让我帮忙啊……以前都是尤露在帮我……咳咳……”安娅勉强地从嘴里挤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“好了好了你就好好躺着吧,本小姐去给你倒杯水。”尤露希安正准备起身,却被安娅拉住了衣角。
“不要……不要离开我……”安娅轻轻地从嘴里说出这句话,尤露希安坐在她的身边,温柔地抚摸着她的头。
“好啦好啦,本小姐我是不会离开你的,尽管放心好啦。”
哪怕知道你并不属于我,
但我也想要留住你的气息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